自主回報疫調系統上路

 

澎縣府籲確診者配合提供密切接觸者等資訊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3日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起實施「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縣府提醒民眾採檢PCR陽性後,手機會收到系統傳送的簡訊,請點選簡訊網址連結至系統網站確實回報疫調資料,協助政府快速掌握密切接觸者等資訊,防止疫情擴散。

 澎湖縣政府表示,民眾一旦至醫院PCR採檢陽性後,會收到系統傳送的簡訊,請至系統網站依序填入疫調資料。以下為疫調系統填報流程:

一、先填入身分證號碼或居留號碼後六碼做身分驗證

二、請先詳細閱讀「法源依據暨個人資料蒐集告知事項」及確認是否有網頁上所列的症狀,若有相關症狀,請立即連繫當地衛生局人員。

三、 請依自身身分勾選是否符合孕婦、血液透析、年齡大於65歲且獨居,並回想發病前兩日至被隔離日的「可傳染期」期間,曾共同居住、工作或就學的人。

四、 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訊。

 澎湖縣政府表示,因應國內疫情,全國實施確診者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可即時蒐集確診民眾與其密切接觸者資訊,簡化疫調作業流程,快速掌握接觸者資訊,保障全民健康安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