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5/2火樹銀花精彩吸睛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5/2晚間於澎湖馬公觀音亭園區展開,原訂第二場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因風雨取消演出,澎湖縣政府為了不讓前來參與的民眾失望,10分鐘的花火秀照常施放,精彩絢爛煙火也令人目不轉睛。
 

 澎湖縣政府表示,當天活動如期於晚間8點開始,但因天候不佳,原規劃表演團體為國樂及舞蹈演出,考量樂器維護及戶外場地濕滑取消演出內容,更改以音樂播放形式讓來觀音亭現場的民眾聆賞雨中音樂會,另外原訂第三場次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亦取消演出,然而並未澆熄民眾對花火節的熱情,低中高空煙火發射,於夜空中爆出燦爛煙花,一發接著一發火樹銀花,吸引民眾驚呼連連。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為了慶祝花火20,除了璀璨的煙火、創新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及精彩的舞台演出外,也規劃一系列週邊活動,於427在篤行十村低碳館正式開幕的花火20紀念回顧展,展出花火節20年來的榮耀與驕傲,還有規劃拍照打卡區和精緻的商品展售區,其中回顧展有專屬限定活動,凡在回顧展中購買滿1,000元,即可獲得花火20周年紀念回顧展獨家徽章1組,質感滿分只送不賣,大家趕快來收藏。
 

 還有2022「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本次攝影活動徵件時間自31起至1031止,拍攝主題分為花火組及一般組,網羅澎湖花火節精彩瞬間及自然人文風光,獎金豐富,總獎金高達286,000元,其中花火組金獎將獨得新台幣8萬元,歡迎喜愛攝影、美景的攝影好手們帶著相機遊澎湖,透過精美的攝影作品,紀錄澎湖花火20周年及澎湖多樣的美。
 

 另外花火節期間,在觀音亭旁台灣菸酒公司馬公營業所東側邊廣場(民族路、民生路口),有花火市集進駐,多樣展售內容,讓民眾挑選購買,澎湖花火節今年自425630每週一、四在觀音亭園區舉辦,場場都精彩,期能帶給旅客驚喜,不過澎湖縣政府表示考量國內疫情仍不穩定,建議民眾可分地分流欣賞花火,也精選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草原等5個觀賞點,供民眾分流觀賞煙火。另外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大家下載並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且園區內應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讓花火20週年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落幕。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