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夜景浪漫無限


期待各界民眾提早安排行程  體驗離島吉貝的無敵美景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白沙鄉吉貝沙尾是澎湖知名的旅遊景點,擁有全海景的無敵視角及漫延長達兩公里的細白沙灘,令人讚嘆其海天一色的美景而流連忘返,吉貝嶼更享有石滬之鄉的盛名,環繞吉貝的石滬群場域除了訴說當地觀光旅遊的景致生態特色外,更值得遊客前往探索漁業生活的奧妙。
 

澎湖縣政府繼2021年美人魚主燈「海島之歌」移置於吉貝沙尾海灘,結合當地周邊景觀提升計畫,打造吉貝香榭大道的夜間燈光景致,擴大妝點沙尾周邊夜間光環境,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吉貝沙尾藉由美人魚主燈以及周邊裝置藝術的設置,為吉貝增添浪漫唯美的景色,在吉貝當地的景點多了一個夜間好去處,使這座小島不再專屬於白天踏浪戲水的行程,建議遊客不妨在島上過夜,充分體驗吉貝日夜之美,感受當地純樸親切的島民對於來訪遊客的熱情款待,遊客們可於日間感受碧海藍天的美麗氣氛,至傍晚時分夕陽灑落大海,伴隨美人魚坐落沙灘的美麗剪影,浪漫唯美的光線表現更可成為情侶們前往打卡踏浪的熱門拍照點。
 

期待各界民眾提早安排行程,體驗離島吉貝的無敵美景,讓驚喜無限的澎湖旅遊成為出遊計畫安排中的必經新座標,花火節吉貝場次訂於625於沙尾舉辦,另縣府預定於82991規劃情定吉貝結婚旅遊,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