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閉鎖陣地更新設備進行內裝整備 5/15日前暫停開放


(記者李復源報導)龍門閉鎖陣地是澎湖最熱門的軍事景點之一,由澎湖縣政府委託龍門社區發展協會經營管理,並由地方社區成員組成陣容堅強的導覽解說團隊,為遊客提供生動有趣的解說,平均每日近百名遊客預約到訪參觀,隨著觀光旺季的到來,縣府近期將在龍門閉鎖陣地增設50機槍、兵棋桌以及投影設備,還有逼真的戰爭音效體驗,因此公布51起至515暫停開放,進行內裝整備。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龍門閉鎖陣地目前設有30機槍、軍用望遠鏡、仿真五七戰防砲、步槍模型等,為了讓遊客體驗更豐富,也提升景點趣味性,將設置更多仿真軍事施設,歡迎舊雨新知造訪龍門閉鎖陣地,一圓戰地軍事夢。
 

龍門閉鎖陣地是澎湖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開放的閉鎖型地下軍事坑道,是日治時期留下的軍事遺跡,民國時期進行擴建並駐軍,澎湖縣政府於10910月完成整修並開放遊客在導覽員帶領下參觀,坑道全長705公尺,內部交錯複雜,參觀民眾務必遵守導覽員帶領和指示,同時縣府也呼籲,目前國內疫情逐步升溫,參觀民眾也請配合防疫規定,佩戴口罩,並於進入坑道參觀前接受服務人員量測體溫以及酒精消毒,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更多龍門閉鎖陣地最新消息和預約資訊,歡迎參考龍門閉鎖陣地網站 https://longmen885.com.tw/signu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