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輝綻放111/跳島巡迴馬公展」52日市公所登場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鼓勵在地藝術家創作展出,今年度第二場展覽-「島輝綻放111/跳島巡迴馬公展」將於52起登場,馬公市公所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市公所指出,創作者范光男老師以跨領域創作,展現島嶼海洋浩瀚無際的生命力,實驗不同類型與展出樣態呈現天與人之間,嘗試著以純樸素雅,呼吸吐納土地的自由和諧共構的內視與外省的境界,歡迎鄉親一起來感受這樣的生活美學。

 

「島輝綻放111/跳島巡迴馬公展」訂於11152日起至610日止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作品以油畫及多媒材方式呈現,透過壓克力彩、陶藝、漂流木等創作出各類藝術品,展現地方藝術創作,竭誠歡迎鄉親蒞臨欣賞指教;開幕展將於11052日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參觀民眾請配合戴口罩、酒精噴手消毒、量體溫等防疫政策,共同享受一場安全的藝文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