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建議觀賞點出爐 歡迎遊客多加參考


(記者李復源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於425開幕,自425630每週一、四以及521觀音亭加場、528七美、611望安、625吉貝,總計24場燦爛花火閃耀澎湖夜空,這段期間因國內疫情逐漸升溫,澎湖縣政府除了加強活動現場防疫作業,也精選五大煙火觀賞點,建議民眾可以分散到建議觀賞點欣賞煙火,避免人潮過度集中於觀音亭,也讓大家有更好的活動品質。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花火節活動期間,觀音亭園區等活動場地將採實聯制入場,請前往活動現場民眾掃描實聯制後入場,觀音亭現場將加派25位防疫專責工作人員於園區週邊(介壽路與民族路口、民生路與民族路口、澎水側門、介壽路長青活動中心後方)查核民眾實聯制證明,請民眾務必提早到場,避免因防疫作業延誤入場時間,並請旅行社協助於花火節粉絲專頁下載觀音亭園區QRCODE,於入園前提早讓團客掃描。
 

縣府也表示過往金龜頭、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草原等也是熱門觀賞點,建議民眾亦可選擇前往這些地點欣賞煙火,避免觀音亭人潮過於密集,並請民眾出門在外務必全程佩帶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同時也將視疫情狀況研議進行總量管制作業。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以及澎湖Travel網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