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出席澎湖文化論壇致詞勉勵

盼集思廣益 促進地方進步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9日辦理「澎湖縣文化論壇-當文創遇見美學」,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出席開幕典禮時,期盼藉由公開多元參與方式,廣納對澎湖文化、文創美學、地方創生議題的意見,做為未來執行文化政策的參考。

 賴峰偉表示,文化論壇是一個交流的平台,透過討論,讓民眾、專家、政府對話,發展屬於在地的文化願景,使政府文化政策更符合民間需求,讓文化政策與時俱進。

 賴峰偉說,他希望大家能展現創意,賦與文化新生命,讓文化成為澎湖向上提升的另一股力量。

 劉陳昭玲指出,文化使城市偉大,她希望在與會者腦力激盪下,將想法變成政策,再由文化局擬定計畫、編列預算、付諸行動。

 「澎湖縣文化論壇」為期兩天,9日邀請專家學者於澎科大國際會議廳分享學理與經驗,10日在洪根深美術館辦理的審議式民主討論,結論報告將提供公部門列入政策參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