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90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22-04-09 | 人氣:390

議員李添進4/8正式宣布參選西嶼鄉長

 


(記者李復源報導)議員李添進本月(8)日晚間,於 FB臉書正式宣布參選西嶼鄉長,並引用「人在西嶼、心繫鄉里、福鄉利民、矢志不移」四句話來陳敘自己的理念,曾經的一張票、一世情,永遠銘記在心,感謝鄉親的支持,所有西嶼鄉親都將是我接下來參選西嶼鄉長最堅強的支柱。
 

李添進表示,從政二十年至今,一直秉持著最初的信念,任何的服務、建設及經費爭取,務求盡善盡美、不居功,做好自己份內的每一件事,親手服務每一位鄉民,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在此也十分感恩鄉親父老們對添進的疼惜與愛護。
 

李添進說,秉持著對西嶼鄉的情感,西嶼鄉未來發展的關切,以及西嶼鄉親們熱情的期待與支持,讓添進毅然決然擔起這個責任,決定參選這屆西嶼鄉鄉長,未來的建設及地方規劃,都將會一步一脚印的告知我敬愛的鄉親,也懇託鄉親能再一次的給予支持,添進在此深深一鞠躬誠摯感謝您。

 

  • 1) 1649420494577.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