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澳擊樂飛魔力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

賴峰偉表揚肯定傑出表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賴峰偉30日表揚文澳擊樂飛魔力國中團及國小團榮獲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特優,頒發書法獎牌及獎金,肯定優異表現,勉勵持續努力,在全國音樂比賽中大顯身手,再創佳績。

 賴峰偉表示,一件事的成功來自於團隊合作與努力,打擊合奏能獲得全國音樂賽特優,成功之道在於團隊長期訓練與默契,才能合奏出美妙的音樂,他感謝辛苦付出的指導老師與學校團隊,期許團員持之以恆學習,在全國音樂競賽發光發亮。

 教育處表示,文澳國小於民國100年9月正式成立打擊樂團,由校內陳盈秀老師及外聘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專任講師陳益特老師指導,之後為了讓澎湖縣打擊樂的發展得以延續,於101年9月正式成立文澳國小打擊樂團校友團,校內的陳盈秀老師也決定無償利用課餘時間指導校友團。

 教育處表示,為了不中斷學生對打擊樂的愛好,學區內的馬公國中也在102學年度成立打擊社團,文澳國小的校友團團員們於是能夠繼續他們的打擊夢想。105年9月則在馬公高中完整了文澳擊樂的陣容,當年即成立「文澳擊樂飛魔力」,包含三個打擊樂團,為澎湖縣打擊樂發展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今年國小、國中、高中3團更是全壘打,在全國音樂比賽榮獲特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