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入伍」


葉竹林市長偕黃鍾昌站長親赴澎湖機場歡送役男入伍報到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3/10日是海軍常備兵軍事訓練役036梯入伍報到的日子,上午0820時由馬公市葉竹林市長偕同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黃鍾昌站長親自前往澎湖機場歡送入伍報到。
 

葉竹林市長首先熱情關懷每位役男身體健康狀況,並給予加油打氣,垂詢關懷,並期許渠等在軍中訓練期間能好好充實自己。
 

後續由澎湖縣軍人服務站黃鍾昌站長發給役男「軍友服務卡」及站長名片,提醒渠等後續如遇有問題可洽詢各地區軍人服務站協助。站長更提醒役男於今日報到後,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讓家人安心;另外提醒家屬若接到不明電話,要與單位聯繫確認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防止詐騙行為發生。
 

另外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作爲,確實做好自我防護。受訓期間若身體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向幹部報告尋求協助。
 

 最後,葉市長及黃站長祝福入伍役男平安結訓順利返鄉。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與您站在一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