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澎湖首波縣議員提名出爐!莊國輝出線

 

民眾黨的提名為年底澎湖議員選戰增添新變數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民眾黨公布第三波提名名單,在澎湖第一選區(馬公市)推出1名議員候選人莊國輝;民眾黨的提名為年底澎湖議員選戰增添新變數。

 

現年32歲的莊國輝畢業於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澎湖子弟出身的他曾經擔任網絡科技公司的產品分析師主任、行銷策略主管與銷售經理;目前是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主任。民眾黨在澎湖政策上則主張青年參政、全民參與式預算、青年居住正義,並希望強化網路人權與孩童教育、關懷弱勢與重視財政紀律。例如透過參與式預算,一般民眾提出計畫並投票,增強在地住戶與政府共同討論公共預算支出的優先順序;並希望加速澎湖WiFi服務,或許能與宮廟結合,不僅提升網路覆蓋普及率,也早日加強社區網絡便利性!

 

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將於本月13日(星期日)上午11點開幕,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蔡壁如與秘書長謝立功將出席。此外,當天下午13點30分到4點在澎湖生活博物館B1多媒體簡報室,也將舉辦柯文哲在澎湖的首場演講,免費入場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