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公教退協響應 力挺防疫措施》


原訂02/28召開「111年度會員大會」將延後舉辦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公教退休人員協會辦理「第9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會員認識新知講座聯誼活動」計畫,因為力挺防疫措施,只好依該會111年1月2日所召開之理監事會決議,將原訂02/28召開之「111年度會員大會」延後擇期舉辦。

 

 吳素貞理事長表示,縣長賴峰偉110年1月23日曾表示有鑑於國內疫情擴大,目前已有7個縣市出現Omicron確診案例,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澎湖縣政府23日在召開防疫會議中決定,取消城隍廟春節一條街、縣府員工新春團拜及大年初一縣府廣場新年聯歡、文化局演藝廳春節演出等活動。
 

 澎湖縣政府表示,內政部公布1/22日起因應春節期間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防疫措施,包括落實實聯制、量體溫及提供洗手及消毒設備,加強環境清消,廟方人員都須接種2劑的疫苗才能進入廟宇。

 澎湖縣政府指出,內政部並要求停辦難以保持社交距離的集會活動,如繞境、遊行、搶頭香等易聚集擁擠人潮的活動。參與人數超過500人集會須提報防疫計劃,經縣府同意後才准許辦理。

 

 有鑑於此,吳素貞理事長說:去年度的會員大會也原訂3月間召開,但不料當時疫情不斷延燒,無形之中攪亂了既定步驟;使得該會當年的定期大會,由3月份延至5/23,然而不料因受到疫情影響,不得已配合縣政府防疫措施,最後只好再度延至11/30才順利辦理,讓眾多該會會員感到扼腕不已。

 

 吳素貞理事長回顧表示:其實前年也因為疫情肆虐,所以當年定期大會只好延至7/26召開,然而今年以目前狀況顯示感覺還是不很樂觀,只好依該會111年1月2日所召開之理監事會決議,將原訂02/28召開之「111年度會員大會」,目前將延後擇期舉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