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您健康就業GO」虎年新氣象

 

澎湖就業中心歡迎民眾前往諮詢 順利就業

(記者李復源報導)新年開工日前夕,用新春小禮為民眾加持求職力!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將於7日至8日在就業中心舉辦「虎您健康就業GO」活動,辦理求職相關業務、並經評估具求職意願的每日前18位民眾,即可獲得一條根滾珠凝露乙瓶,希望為尋職民眾加油打氣、舒緩他們的緊張情緒,並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澎湖就業中心為讓農曆年前後到就業中心找工作的民眾,感受到歡愉的新年氣氛,在服務區掛上炮竹、春聯及各式討喜的年節飾品,也特地在7日至8日,準備了具薄荷成分的一條根滾珠凝露,贈給每日前18位辦理求職相關業務的民眾,希望大家在辛苦求職後,能用這個求職小禮舒緩身心,獲得更充足的精神去迎接每場日面試,得以順利就業。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新春活動除了帶給民眾求職好心情,也鼓勵他們多加利用該中心的各項資源,年後都能找到適合的工作,另外,就業中心配合防疫政策,現場皆有提供民眾酒精消毒、體溫測量,讓大家安心找工作,欲知詳情,請洽06-927120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