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與澎湖地檢署疫起慰問貧困更生人

祝福更生人春節快樂平安健康過好年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暨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因疫情肆虐又將過節,擔心更生人的經濟受到影響,特結合善心人士物資及財力,於春節前夕辦理貧困更生人慰問活動。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為表示關懷貧困更生人之意,於1月24日起至春節前,慰問貧困更生人,祝福更生人佳節快樂平安健康過好年。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偕同該會歐安民委員、王美麗委員及所屬工作人員,地檢署觀護人吳嘉翔及榮譽觀護人前理事長張夢馨等一行人,到貧困更生人家庭發放慰問金、慰問品、讚哥鵝翅和一箱台東鳳梨釋迦,除了與更生人一一寒暄了解生活現況之外,每戶並致贈2,000元慰問金,該會歐安民委員特別加碼各贈一份澎湖特產及慰問金1,000元,更生人對於本次的關懷活動,表示由衷的感激與謝意。

 

 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及澎湖更生保護會,平時就極為重視柔性司法保護業務,對於更生人之輔導就業、就學、就醫、急難救助等業務,不遺餘力,除指派工作人員關懷訪視外,並請各鄉市更生輔導員訪視慰問更生人,以瞭解更生人生活現況,協助其解決各項生活上所面對的困難,以達到預防再犯,維護社會安寧之目的。

 

 澎湖更生保護會為落實更生人服務工作,期盼社會人士、慈善機構及人民團體,共同提供更生人就學、就醫、就業、急難救助等福利服務工作。希望透過媒體無遠弗屆的力量,向社會大眾呼籲接納更生人,提供更生人就業機會,使其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成為社會生產力重要的一員,甚至貢獻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