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嶼外垵元宵漁火祈福即將於215璀璨登場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2外垵元宵」燈光創意展演活動將於21520日連續六天盛大舉行,福龜燈光秀將於每晚7時開始至晚間1030分,每30分鐘展演一次精采震撼水上福龜燈光秀,並特別規劃於閉幕日220當晚8時於福龜燈光秀結束後,安排一場長達10分鐘的璀璨煙火秀,同時外垵溫王宮周邊亦有許多精彩熱鬧的新春光環境街道妝點,必能讓民眾感受到濃厚溫暖的過年氛圍與美好體驗。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每逢元宵節皆由外垵村眾多的漁船集結入港,並點亮漁火向神明祈願,215當晚將舉行「福龜入港,平安歸來」祈福儀式點燈活動,將首次結合外垵漁船自外海繞境祈福,並在福龜的領航之下共同入港,打造不同於以往的燈光展演模式,為外垵漁港增添全新的視覺效果,象徵豐盛收穫及平安祈福滿載歸來,搭配在地漁具場建物的投影光雕秀,環繞外垵漁港的高科技燈光視效,將於夜間展現海港全新的璀燦面貌!220晚間7時福龜將再次進行入港燈光秀演出,搭配外垵點點漁火滿載而歸,85分將進行全年度首場澎湖煙火秀,為澎湖觀光季到來拉開序幕。

 

 歡迎大家在21520日這六天,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到西嶼外垵走走,為自己安排一個澎湖旅遊行程,並可在為期六天的元宵活動中體驗美麗澎湖的精采魅力。同時澎湖縣政府也特別因應防疫考量,提醒所有計畫安排元宵期間出遊的民眾,在參訪活動時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確實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共同守護健康清淨的美麗澎湖。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上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或「2022外垵漁火慶元宵」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