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澎湖的內海亮起來】

 

敬請分享筆者以下2022年生日感言

 

 2022年,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年;是一個轉化的年。願庇佑澎湖的【澎湖大倉媽祖】能從此照亮澎湖內海,福澤廣被澎湖本島四鄉市,這是筆者進入人生第70個年頭,在這新的一年所立定新的目標,新的生命。

 

 過去的一年,在疫情的衝擊下~種種的不如意,不順心,甚至;憂愁、勞苦、重擔,都已過去了,我們要一起用新的思維,新的一年,來迎接2022年的到來。
 

 拿掉過去的纏累,傷害,負能量。忘記過去(應是丟掉過去),努力向前,向著你所立定的標竿直跑,我相信~【澎湖大倉媽祖】;必會大大的給廣大澎湖子民豐盛,讓你的今年和去年絕對不一樣。
 

 過去的近11年來,筆者在【澎湖大倉媽祖】的庇佑下,我一直奉【澎湖大倉媽祖】的名,為我的好友禱告;年紀增長~是歲月的冠冕,不用擔心老了一歲,也祈求【澎湖大倉媽祖】;祝福好友們,不管你現在處境如何,當以喜樂的心面對,因為喜樂的心,乃是一切良藥。
上帝並不承諾我們~天色長藍,但~雨後總會看到陽光的。

 

 我親愛的好友,我奉【澎湖大倉媽祖】的名,祝福您的家庭,您的事業,您的工作,居首不居尾,居上不居下。

 

 雖然【要讓澎湖的內海亮起來】,未來要走的道路還很長,但我願意嘗試,為迎接「2022虎年」到來,縣觀研會〈筆者本人〉計畫編寫【澎湖媽祖文化園區之源起與未來展望系列報導電子書】+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特刊電子書】+【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電子支付觀光護照網路版】,期盼能在因緣際會的一年,為【要讓澎湖的內海亮起來】,再略盡棉帛之力,因為筆者一直認為要改善澎湖的經濟命脈,唯有【要讓澎湖的內海亮起來】,才能看到美好的未來,在此與全體澎湖鄉親共勉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