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佛剎贈臘八粥  賴峰偉感謝寒冬送愛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農曆臘八將至,佛光山海天佛剎監寺永昭法師、妙念法師等一行人7日上午前往澎湖縣政府,分贈640份臘八粥及「處事無畏 和平共存」春聯。賴峰偉感謝海天佛剎歲末寒冬中與縣府同仁分享暖心臘八粥,期許大家未來一年平安健康、人樂年豐。
 

農曆12月初8是佛陀成道紀念日,也是俗稱臘八節,為紀念佛祖釋迦牟尼的成道日,海天佛剎每年都準備色香味俱全的臘八粥與各機關學校、民眾結緣,7日志工們凌晨開始烹煮熱騰騰臘八粥贈送給民眾廣結善緣。
 

賴峰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又開始延燒,縣府以「超前部署」態度面對挑戰,希望將疫情變數一一消除,新的一年最大願望疫情遠離澎湖,早日平息,縣民平安健康,百業興盛。
 

永昭法師表示,疫情期間縣府團隊為鄉親安全健康,用心關懷,感謝縣府防疫期間努力,希望享用臘八粥後祝福鄉親平安吉祥。
 

海天佛剎也致贈星雲法師書寫的「處事無畏 和平共存」春聯,肯定縣府遇到疫情困難勇敢向前行,帶領澎湖順利挺過難關。
 

海天佛剎表示,臘八粥所有食材都是純手工製作、料理,以米、紅棗、薑、花生、珍珠豆、紅蘿蔔等食材熬煮臘八粥,7日一連三天起準備3萬份贈送縣府員工及各機關學校、民眾,期盼鄉親在享用後,都能闔家平安如意、增長福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