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歡慶聖誕佳節  璀璨燈光吸引千人同樂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2/25日澎湖縣政府舉辦一場充滿海島風味的聖誕活動,與澎湖最大旅遊社團沿著菊島旅行合作,集結13個創意攤位打造充滿異國風的聖誕市集,晚間並演出一場精彩的聖誕燈光秀,現場民眾拍照PO文上傳臉書或者IG還可兌換花火紀念桌曆、年曆、限量聖誕口罩以及聖誕點心等禮品,縣長賴峰偉以及議長劉陳昭玲也聯袂出席發放精緻的聖誕點心,分享佳節喜悅及祝福。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今年各縣市幸福指數調查中榮獲第三名,縣府一直致力打造宜居城市,也配合節慶規劃各種特色活動邀請鄉親同樂,今年聖誕特別設置一座高達11米的聖誕樹,結合光雕藝術打造璀璨燈光秀,夜間也成為市區亮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合影。
 

今年聖誕節縣府邀請澎湖特色表演團體夢想飛行GINO、菊之音管弦樂團、馬公市立幼兒園、明園幼兒園、琦琦舞蹈團輪番演出,可愛童趣的舞蹈、美妙的佳節樂音演奏、浪漫的樂曲彈唱在縣府廣場迴響,為聖誕節慶又添幾分美妙,此外縣府現場也準備許多可愛造型氣球裝飾,活動結束後贈送民眾,氣氛歡樂。
 

今年聖誕活動市集也別有特色,有來自台灣的禾日香氛手作 、撕綿藝術拼貼、日本生活小物選等特色攤位首度來澎展攤,另外地方也有許多特色攤位,包含澎湖知名喔麵包聖誕甜甜屋販售經典聖誕點心,蒙地卡羅聖誕咖啡吧帶來暖心熱飲,阮厝網安.望安初味帶來傳統黑糖糕、糋棗仔、高麗菜酸,來自南方四島的東吉左心室、澎湖韓式風味的饅頭媽媽、美味的湖東嚐鮮澎湖風味西式麵包坊、澎湖在地藝術家李俊賢老師手寫2022春聯、扁哥石木工藝、老謝手作陶藝以及范光男人體彩繪等,集結一場創意十足、海島風味十足的聖誕市集,縣府也期望藉由今天這場美麗歡樂的聖誕活動預祝民眾新年快樂,期許大家新的一年充滿光明與希望,更多活動資訊也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