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公所歲末年終聯誼 市長葉竹林簡報施政具體成果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1即將過去,馬公市公所於1224特舉辦歲末年終聯誼活動,由馬公市長葉竹林進行施政簡報,除了希望讓媒體及鄉親們了解馬公市公所近7年來的進步,也期望在鄉親及媒體們的指教監督下,讓馬公市不斷成長,讓市民朋友們幸福有感。

 

 市長葉竹林表示,他執掌市公所至今7年的時間,不管是環保政策、清運e點通APP的上線使用、幼兒教育政策、菜市場的環境改善、太陽光電為市庫開源節流、路燈修繕的效率提升、樂齡中心、環保多元葬法,到近3年來推出的虎井桶盤追夕陽的金色雙島行程等等活動;還有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市公所如何因應,與鄉親一起面對疫情的挑戰;都仰賴媒體朋友及鄉親們不時地給予建議,才能讓活動順利圓滿,慢慢獲得民眾的信任。

 

 葉竹林市長強調,好的政策市公所會持續推動,並想得更多,有什麼值得改進的地方,也歡迎鄉親們給市公所建議,希望讓市民朋友們從任何小細節中看到馬公市的進步與用心。即使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讓大家的生活受到很大影響,但是,市公所還是很努力地做好為民服務品質。對抗疫情還是需要大家團結同心,除了持續做好各種防疫準備,我們也希望持續發揮正能量,為社會帶來向上提升的力量。最後葉竹林市長也代表馬公市公所祝福鄉親們聖誕節快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