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澎福FUN 歡慶聖誕」PARTY~抓住2021的尾巴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澎湖縣政府將於1225下午3時至7時在縣府廣場打造一場歡樂溫馨的聖誕PARTY,以「澎福FUN 歡慶聖誕」為主題,結合聖誕創意市集、網美聖誕樹及LIVE表演活動,給你一場最具海島風情的聖誕PARTY,現場還有聖誕幸福小禮物要分享給民眾,期待能為澎湖鄉親帶來滿滿的祝福與幸福。

 

活動當天下午3時在縣府前廣場,將由夢想飛行Gino安排一系列充滿聖誕氣息的聖誕歌曲以及好聽的組曲揭開序幕,接續由菊之音管弦樂團、馬公市立幼兒園、明圓幼兒園及琦琦兒童舞蹈團的小朋友們帶來動感歡樂的舞蹈,530分聖誕樹將點亮夜幕,照亮澎湖夜空,現場還有濃厚異國風聖誕市集,由沿著菊島旅行首度與縣府攜手合作,招募許多特色攤位,包含手工皂、日式小物、陶藝、木工、人體彩繪等,還有在地知名麵包店、咖啡館、黑糖糕、高麗菜酸、韓式年糕等特色美食,將帶來濃厚聖誕風味市集體驗。

 

旅遊處表示,今年打造的聖誕樹裝置約11高,展出期間為1214至明年217,除聖誕樹燈飾裝置以外,為更符合年節氛圍,首度提出「變形」概念,將在元旦過後第一個周末,把聖誕樹「變妝」成春節意象燈飾,展期至元宵過後,盼能與鄉親一同喜氣洋洋的過春節,慶元宵。

 

1225歡迎大家攜朋引伴來縣府廣場走走逛逛,期待在寒冷的夜晚讓每一位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上澎湖Travelhttp://penghutravel.com/  及澎湖Travel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tour/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