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周年離島場次時間出爐

 

5月28七美、6月11日望安及6月25日吉貝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明(111)年是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周年,澎湖縣政府日前公布花火節觀音亭主場日期,已經有許多民眾在期盼特色離島場的時間,在與地方公所確認後,縣府正式公布離島場日期為5月28日七美、6月11日望安及6月25日吉貝。此外,明年5月也恰好適逢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百年校慶,因此澎湖縣政府特別規劃5月21日周六加場演出,歡迎民眾把握週末來澎湖度過愉快的花火假期。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規劃離島場次皆配合地方特色及地形規劃適合的煙火施放效果及無人機展演內容,也成為現在許多民眾期待的特色場次,又逢明年是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大家都相當重視與期望明年的演出,因此縣府也事先與地方協商確認各場次的施放時間,在地方全力配合下,離島場次均已確認,而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百年校慶的加場演出也是一大驚喜,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明年花火節活動日期自111年4月25日至6月30日,每周一、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辦理,包含5月21日(六)於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的加場。離島場次則為5月28日七美、6月11日望安及6月25日吉貝,全數共計24場次花火活動,縣府將帶來全新立體規劃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演出以及精彩煙火展演,預期將帶給遊客震撼精彩的聲光饗宴,也讓遊客體驗深度在地文化,領略澎湖縣群島獨特的魅力,也期望促進遊客留宿離島,創造更大經濟效益。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除了延續往年廣受歡迎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搭配煙火演出外,澎湖縣政府將整合更多資源擴大舉辦之力道,除提升無人機數量,也期望增加煙火的變化性,現場也將以科技燈光裝置創造驚喜。此外,澎湖縣政府也將以「花火20」為主軸規畫一系列配套活動,包含「抓住澎湖之美攝影競賽」、「紀念回顧展」、「花火20 陪你遊行」等,請大家拭目以待,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fireworks/ 或澎湖Travel網站http://penghutravel.co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