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再度與LINE FRIENDS攜手合作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全國春夏最大花火活動-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明(111)年將邁入20週年,澎湖縣政府將規劃一系列歡慶花火20週年嘉年華盛會,並再度攜手國人熟悉品牌「LINE FRIENDS」,共同為花火20打造盛大慶典,歡迎大家一起到澎湖參與這場花火盛會。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明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期訂在4月25日至6月30日,每週一、四在觀音亭舉辦,另外規劃5月21日配合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百年校慶加碼一場觀音亭場次花火活動,三個離島場(吉貝、七美以及望安)則將於確定日期後正式公布,全部共24場活動,預期能為澎湖帶來超過50萬名遊客,此外這次活動比照往年規劃LINE FRIENDS主題專場,也將於確認日期後對外公告。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全台最長壽的大型觀光活動,更是澎湖觀光招牌,美麗的海上煙火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的煙火,明年20週年紀念,澎湖縣政府更是精心打造活動內容,除了與LINE FRIENDS合作的專場以外,縣府也規劃澎湖專屬主題無人機、精彩的舞台活動以及壯觀的煙火演出,打造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
 

此外縣府預計明年4月18日將辦理一場花火20週年遊行活動,結合專場煙火秀以及澎湖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後續將正式公告邀請大家一同來澎湖踩街,7月則預計辦理「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以璀璨燈光造景點亮澎湖海灣,並結合草地音樂會、美食市集和燈光秀推出專屬澎湖獨一無二的光景。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自2019年首度整合煙火演出以及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演出,帶來42萬名遊客蒞澎,2020年結合知名影視品牌IP,首創官方活動跨域整合行銷,吸引許多遊客目光,2021年結合國人熱愛的LINE FRIENDS創造全方位花火行銷活動,雖然活動因為疫情終止引起不少遊客扼腕,但明年再續前緣也將滿足更多粉絲願望,今年向隅的旅客務必把握機會,更多花火活動相關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