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學子徜徉藝文海~#澎湖藝文特產發表會
 


 (本報訊)因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取消辦理,許多縣內音樂、舞蹈團隊學子也因故失去全國賽舞台。因此,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為鼓勵各演藝團隊、振興藝文產業,特別於110年12月13日至110年12月16日辦理「澎湖縣110年在地亮點藝文團隊年終澎湖藝文特產發表會」連續4天每晚7點假本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由澎湖縣內各歷年全國學生音樂、舞蹈、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傑出團隊擔綱接力演出,提供縣民一項優質的藝文饗宴。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表示,110年12月13日的開幕場次將由文光國中、興仁國小、石泉國小、中興國小、文澳國小等舞蹈、合唱團演出。文光國中舞蹈班提供學生藝術潛能的適性發展,禮聘國內優秀舞蹈教師,指導學生並施以正統的舞蹈訓練,參加全國賽事屢獲佳績,精采的表現,受到賽場其他台灣本島的團隊一致讚揚。歡迎鄉親屆時蒞臨一同聆賞學生們的精采表現。

        蘇啟昌處長表示,學習是一條漫長且無止境的路。肯定縣內各學校、老師犧牲假期培訓學生,這一份用心,也可以在近年澎湖孩子在全國各項競賽發光發熱,透過澎湖藝文特產發表會,期待讓我們這群菊島學子精采的表現,也歡迎鄉親12月13日至16日晚間7點到文化局演藝廳,一起給孩子們大大的鼓勵。

#
演出場次如下:
#第一天
12/13(一)19:00  「#舞蹈合唱之夜」
文光國中舞蹈班
石泉國小舞蹈團
興仁國小舞蹈團
中興國小合唱團
文澳國小合唱團
馬公國小合唱團

#第二天
12/14(二)19:00  「#馬公高中之夜」
馬公高中合唱團
馬公高中國樂團
西嶼國中絲竹樂團

#第三天
12/15(三)19:00  「#馬公國中之夜」
馬公國中管弦樂團
馬公國中木管五重奏
馬公國中鋼琴三重奏
馬公國中絲竹樂團
馬公國中國樂團
馬公國中合唱團

#第四天
12/16(四)-19:00  「#管樂直笛之夜」
中正國中直笛團
東衛國小直笛團
石泉國小直笛團
馬公國中管樂團
湖西國中管樂團
馬公高中管樂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