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漁局漁輔科科長陳銓汶榮獲110年模範公務人員獎

 


(記者李復源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12/9日出席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表揚公務人員對國家社會的貢獻,激勵公務同仁士氣,每年辦理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選拔作業;110年共有37人獲選,其中最受民眾關注的就是澎湖縣獲選人,農漁局漁輔科科長陳銓汶,在眾多競爭者中,以優異績效脫穎而出。

 陳銓汶出生澎湖縣小漁村,自小就對海洋產生濃厚興趣,曾任水產種苗繁殖場場長,培育優良種苗提供養殖戶,深獲漁民好評;後轉任漁業輔導科長,努力清除違規立竿網具,落實網具實名制,輔導養殖業者筏具納管,E化漁業權海域定位,提升民眾對政府機關正向觀感。

 在受廣大漁民重視的養殖產業上,陳銓汶致力深根養殖產業,推動魚市場管理,辦理「澎湖優鮮」產銷輔導,擦亮「澎湖優鮮」品牌,積極開拓大型超市通路,推動水產品行銷,提升養殖產業收益,設置箱網養殖避寒區減少冬季魚損,加強養殖環境監測暨水產品檢驗,為民眾食安把關,績效卓著,深獲長官讚賞、同仁敬重,榮獲模範公務人員獎誠屬實至名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