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身心障礙日  賴峰偉、劉陳昭玲與慢飛天使共度午餐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澎湖縣政府3日在順成餐廳舉辦「天使之約」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與全縣320位天使們共度溫馨午餐時光,並感謝所有為身障者付出的志工,因為他們的付出與燃燒生命,讓小天使們勇敢走出家門,感受到世界的光與熱。

 賴峰偉表示,與天使有約活動是他第一任縣長時創辦,至今延續20餘年,從當年30餘人擴大現在至少有320位接受服務的障礙者,縣府秉持善的初衷,提升社會良善力量。

 賴峰偉表示,今年國際身心障礙日活動主題「平等參與 共創多元價值」,希望發現障礙者多元且美好的一面,提供平等友善、幸福有愛的環境,透過活動鼓勵所有人一同關心身心障礙者,能其擁有充分平等的人權。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有非常多弱勢團體需要政府與社會大眾關愛,她向所有為身障朋友付出的志工表達感謝之意,因為他們長期無怨無悔的付出,讓小天使們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會中,賴峰偉、劉陳昭玲表揚29名各單位推薦獲得努力向上獎、最佳禮貌獎、熱心助人獎、拓展能力獎、人氣明星獎、運動健將獎、服務班級獎天使。小天使們也回贈自製卡片、糕點、手工香皂及手工藝作品等,用行動表達感謝之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