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寺重建落成  賴峰偉、劉陳昭玲同祝淨化人心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市「潮音寺」28日舉行重建落成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應邀剪綵,祈祝潮音寺繼續承擔如來家業,弘揚人間佛教,淨化人心,庇佑眾生。

 潮音寺建於民國52年,由於當時使用海沙建屋,歷經50餘年,寺內多處殘破失修,基於安全考量,在各界信眾護持下,104年展開重建,110年完工。

 重建落成典禮由住持法華師父主持,上午8時30分賴峰偉等地方賢達、中華佛教會副理事長心茂長老、妙智學苑清慧長老、福緣學苑道元長老及十方善信共同剪綵,隨後由賴峰偉啟鎖,引領眾人進入大殿,過程莊嚴,法喜充滿。

 賴峰偉表示,潮音寺在澎湖弘揚佛法,度化眾生近一甲子,功德無量。他以潮音寺山門對聯「潮音暢演諸經教,寺眾同皈一佛乘」與大家共願共行,祈願新建後的潮音寺,未來更廣開法筵、大轉法輪、利濟眾生。

 法華師父表示,潮音寺得以重建落成,他感恩許多法師、信眾、志工的發心協助,由於大家的護持,才能成就這樣的因緣,他把這個功德歸屬於大家。

 潮音寺重建落成是澎湖佛門一大盛事,縣內外各佛寺長老、信徒,及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議員蘇陳綉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前縣長王乾發等均前往共襄盛舉,同沾法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