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戀戀海味美食假期

 

真鮮味餐廳兼具防疫與美觀的餐具設計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辦理「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今年持續推出美食店家輔導計畫,知名地標菊島之星前方的「真鮮味餐廳」今年加入澎湖縣政府輔導餐廳的行列,透過縣府整合產官學力量組成專家輔導團,期望帶給顧客更良好的用餐體驗。

 

 真鮮味海鮮餐廳是澎湖知名的海鮮餐廳,精選在地食材提供顧客新鮮的海鮮美食,輔導團依據店家需求和發展可能性提出輔導建議,導入海報的設計介紹食材及餐點特色並加強網路行銷經營,設計中英日三國語言新式菜單方便外籍遊客點餐,並針對餐廳拿手菜再提昇改善料理品質。此外,顧問團也建議店家基於提升食安的重要性,特別與餐具業者豐原漆藝師蔡振豐合作開發日式公筷,除了顧及防疫觀念,精緻的設計也有助於提升店家的質感,提升澎湖餐廳形象,真鮮味就是要讓顧客安心享用真實味美的食材。

 

 旅遊處表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縣府持續精選在地潛力餐廳進行輔導推廣,也支持店家因應情勢導入新思維,如真鮮味以兼具防疫及提升設計質感的餐具與國際化菜單,均能協助提昇服務水準,縣府期望打造澎湖美食海島形象,歡迎遊客秋冬漫遊澎湖享美食,詳情資訊請參閱官方網: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