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務總會+120家特定店力推1000位會員免費旅遊澎湖

 

協助澎湖推動2021秋冬旅遊暨2022四季旅遊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灣商務會總會11/06盛大舉行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首屆理事長王俊傑高票連任第二屆理事長,會中並無異議通過將於半年內招待台灣商務會所屬1000位會員免費旅遊澎湖,協助澎湖推動2021秋冬旅遊暨2022四季旅遊

 

台灣商務會總會王俊傑總會長表示:※這是一項不小的會員旅遊工程計畫案!我們就先以規劃2022年「澎湖之旅」為「特別專案」交易全额可抵消費!開始吧!等於=去澎湖之旅一萬元費用是「免費」的~這在國內算是一大「創舉」;該案首年限1千位報名,即日起至2022年3月1日截止報名(詳見私聯後PPt檔案)。希望能一戰成名。

 

王俊傑總會長進一步說明:有關~該平台商聯鎖所推「特別專案」2022年澎湖之旅一萬元,可全額在「商聯店」抵消費事宜如下(=等於去澎湖玩免費相送):

1
、限量名额數1千名。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3月1日止。
3、資格條件:
(1)、屬該平台會員
(2)、先繳交保證金3千元,屆時完成所有行程,即無息全额退還。以確保人數作業上的流

4
、相送一萬消費金,若是去澎湖後取得,即在半年内消費抵用完畢,或在未去前取得者,可在2022年9月30日前抵用完畢,逾期視同放棄。
5、一萬元消費金可在該會指定「商聯店」抵消費。
6、商聯店的店家產品及其抵用方式,因資料過多,另附詳如PDF檔案內容。
7、若有未盡事宜部份,該平台有權修正及補充條文之。 

8、完成資格手續後,即可先享有抵用消費金一萬元,不必等到明年去澎湖玩後再取得受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