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前16位民眾辦求職等相關服務即可獲堅果隨身包乙份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目前澎湖雖處於旅遊淡季,但仍有不少廠商為明年度觀光潮在找人才,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鼓勵民眾踴躍尋職,將於10日至12日在就業中心舉辦「堅持到底,開花結果」活動,辦理求職等相關服務的每日前16位民眾,即可獲得堅果隨身包乙份,歡迎民眾前往該中心諮詢,為求職之路做好準備。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隨著國內疫情的有效控制,民眾防疫意識提高,大家普遍對國內旅遊感到安心,許多澎湖業者也認為明年度國旅將會有旅遊熱潮,因而許多在地產業都有徵才需求。中心鼓勵求職朋友多善用勞動部的各項求職資源,10日起連續三天,至就業中心諮詢或辦理求職相關服務,即可獲得限量的堅果隨身包,希望帶給求職者滿滿的活力和元氣。活動詳情請洽澎湖就業中心電話06-927120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