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69週年團慶賴峰偉、劉陳昭玲勉發揮社會中堅力量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30日舉辦慶祝成立69週年團慶,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到場頒獎表揚社會團務績優義工,並期勉全體成員發揮社會中堅的愛心與力量,為青年服務、為社會公益付出,開創歷史新頁。

 賴峰偉表示,「時代考驗青年」,救國團組織健全,任務與功能轉型十分成功,他肯定救國團在公益、服務、教育、健康的付出,希望能號召更多新血輪加入,為澎湖奉獻,發光發亮。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劉陳昭玲表示,「一日救國團,終身救國團」,她感謝69年來為救國團這個大家庭努力付出的歴任總幹事、志工及輔導委員,大家快樂的為地方服務,不離不棄。

 劉陳昭玲說,救國團近來積極媒合學校,了解學生真正需要的資源,並協助實現,相當有意義。她期許能擴展至更多學校,嘉惠更多子弟。

 30日的團慶活動由澎水嘻哈研究社勁歌熱舞揭開序幕,熱情的音樂與舞蹈,使得會場洋溢青春氣息。隨後頒發中等學校教育服務獎,及各鄉市團委會、真善美聯誼會績優義工服務獎章。大會在馬公國中音樂班木管五重奏的悠揚樂聲中劃下句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