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媽祖文化園區」專題25則系列新聞快報獲熱烈迴響

近2個月來意外獲得累計近【1萬2千人次的(讚)】

 

●【本報系非常衷心感謝眾多幕後的支持者,除了各位熱心群友的大力支持外,還有筆者的好友林永泰先生熱忱相助】:本報系自8/26起系列刊出「澎湖媽祖文化園區籌建11年,可望1年後〈民國111年年底〉完工啟用」專題新聞快報約25則後,近2個月來意外獲得累計近【1萬2千人次的(讚)】;這幕後的支持者除了各位熱心群友的支持外,還有筆者的好友林永泰先生,他自8/26起幾乎每天都會獵拍相關景色美拍,讓筆者加以編輯登錄,本報系目前已積極彙整中,預定於111年10/10將出刊首版【澎湖媽祖園區緣起與未來展望電子書】,來和海內外民眾共同分享,請大家拭目以待。(圖1是10/22中午14:00以後林永泰前往朝聖,所拍攝到之媽祖雕像美拍照片,感覺頗有朦朧美!)【110年10/23中午發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