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林管處響應澎湖海洋年  攜手淨灘真永續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美麗的海岸線每到了東北季風期,總會堆積不少海漂垃圾,響應今年澎湖海洋年,並落實「向海致敬」的政策,以行動來愛護美麗海灣,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與湖西鄉公所、環保局、救國團及在地社區於10/23日在湖西鄉龍門村土地公海岸線攜手合作舉辦「110年淨灘活動」。

 

澎湖縣湖西鄉公所提倡減塑、源頭減量做環保,回收再利用,一同為澎湖的永續發展及循環經濟努力並承接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的行政委託對該鄉海岸線環境清潔工作。這次主辦淨攤活動,各參與單位總共清理海漂垃圾、保麗龍、漁網及金屬容器等約近860公斤的垃圾,共同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為海洋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為落實「向海致敬」的政策態度,鼓勵人民「知海」(知道海洋)、「近海」(親近海洋)及「進海」(進入海洋),與在地機關及社區共同合力執行淨灘活動,使龍門村土地公海岸線回復昔日的海洋風情,用實際行動守護海洋,也呼籲對於海洋資源的珍惜,愛護這片海灣,把垃圾都帶走,留下美麗的回憶向海致敬,打造健康及永續的海洋資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