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726
小小峰 - 兩岸 | 2015-07-04 | 人氣:726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由中國聯通寬帶、九洲天旗、新浪微博共同舉辦的「手機裡的中國」,明年19日計劃在澎湖盛大首映,九洲文化事業總裁李學鵬4日下午專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表示誠摯歡迎,期盼藉由兩岸緊密合作交流,吸引更多大陸朋友造訪美麗的澎湖灣。

李學鵬說,這是大陸首次舉辦手機照片及短片上傳的徵選活動,經票選優勝作品將由中國著名紀錄片導演李成才親自帶隊操刀剪輯,並規劃在澎湖首映,希望藉由徵選,來尋找手機裡最真實的生活記憶。

此次首映規劃在澎湖舉行,並預計將有1500人前來參加,李學鵬表示,校園歌曲「外婆的澎湖灣」在大陸傳唱走紅,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大陸朋友親自造訪澎湖,體驗美麗的澎湖風光,也盼為澎湖打造冬季特色旅遊,相信也有助益於推展澎湖的觀光行銷。

對於首映能在澎湖舉辦,陳光復表示歡迎,縣府將盡力提供相關協助,共同促成,也期待活動能為澎湖加強行銷。他說,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碧海藍天、潔白沙灘,更有肥美的海鮮,以及善良的鄉親,竭誠歡迎大家前來旅遊。

現場陪同拜會的人員包括福朋喜來登酒店董事長劉洪福、旺旺集團代表林天良、縣政顧問鍾鎮宇,以及旅遊處長陳美齡、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