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海人生雕塑聯展 1018日起馬公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紓解疫情所帶來的煩悶心境,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持續推出各類藝術創作展覽,訂於1018日至1119辦理「藝海人生」雕塑聯展,以木雕、石雕及應用美術等多媒材創作,將生活周遭廢棄木材及石頭等素材,雕塑成各類生活藝品,作品豐富精彩,期能帶給民眾一個紓壓、療癒心靈的藝術空間。

 

本次展出係由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所提供的各項創作,「拾而刻或雕或塑」這是澎湖縣雕塑學會的每位會員的操手創作基礎,從生活中俯拾而得的素材,在多方嘗試及體驗下,因靈感與視覺學習創造出的作品,展現會員們的創意與巧思;值得民眾細細品味與觀賞。

 

馬公市公所提供民眾一個紓壓、放鬆的藝文空間,在這疫情緩和時期,來到市公所除洽公外,不妨停下腳步駐足欣賞各類藝文創作,為生活帶來美好的心感受,同時紓解疫情所帶來的煩悶與不安,馬公市公所歡迎民眾蒞臨與藝文創作心靈交融:提醒疫情期間,展覽場地仍為室內空間,為落實防疫措施,仍請遵守相關規定,進入展場時記得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測量及酒精噴手消毒,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