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縣語文競賽結果出爐  賴峰偉鼓勵選手充實自我 

提升語文素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日出席全縣語文競賽閉幕典禮,並頒獎表揚特優選手,他期許各校能加強語文教育,提升學生語文素養與學習興趣。

 澎湖縣110學年度語文競賽2日在馬公國小舉行,計有326位參賽者,進行國語演說、國語朗讀、閩南語演說、閩南語朗讀、國語字音字形、閩南語字音字形、作文及寫字等8項競賽。

 賴峰偉表示,去年澎湖縣參加全國語文競賽,囊括了2個特優、15個優等、14個甲等,顯示澎湖學生的語文能力在各校校長及老師們的積極指導下,程度已大幅提升,他感謝師長們的辛勞付出。

 賴峰偉指出,澎湖孩子的潛力無窮,在成長過程中要不斷學習,充實自己,同時要有穩健的台風,在各場合都能臨危不亂,展現自我。

 教育處表示,2日的全縣語文競賽計有90位選手獲特優,其中33位選手將代表澎湖縣在12月25、26日前往桃園市參加全國語文競賽,希望能為縣爭取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