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金色雙島漫步星空下露營活動開始報名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為推廣金色雙島及露營,特於925-26日、102-3日期間辦理2場「金色雙島-漫步星空下」露營活動,舉辦地點為馬公市金色雙島-虎井嶼及桶盤嶼,預計每1場次受理60人參加,報名日自即日起至915,額滿為止。

 

 馬公市公所表示,此次露營活動,規劃結合虎井及桶盤的地質導覽、古厝文資介紹以及享受最在地的漁村風味餐,夜間更有講師帶領大家漫步於星空下進行星象分析。

 

 在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過程中,除安排讓參與民眾體驗搭帳篷的樂趣,更能體會金色雙島人文風情、地景、產業、景觀等在地文化特色,種種活動過程中不僅拉近夥伴彼此間的距離,更透過寓教於樂留下難忘回憶,這些都是活動格外珍貴的價值,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有意報名者,請於915日前填寫報名表單(報名表單可透過網址https://reurl.cc/r1dkeb 或掃描QRcode進入填寫)諮詢電話:09880892770985-943-227 (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