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如歌」新文藝學會110年度會員創作聯展

即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由青溪新文藝學會策展之110年度會員創作聯展-青溪如歌,即日起於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8/30日上午十時開幕儀式在市長葉竹林的主持下正式展開,包括縣府參議洪棟霖、市民代表黃旭輝、書法學會理事長陳鼎盛及各界藝文人士,皆到場參與給予支持,期望此次展出能讓民眾在防疫期間,能有個藝文陶冶紓壓空間。

 

市長葉竹林表示,歡迎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們帶著精心創作的作品來到馬公市公所展出,讓馬公市民洽公之餘,也能感受到藝文氣質的提升,享受藝文饗宴,感謝大家在防疫期間共同配合,讓防疫降級才能有今日這場精彩豐富的展覽。隨後也致贈藝展狀歡迎新藝文學會會員的展出。

 

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黃春鷹指出,本次主題「青溪如歌」,就是期望此創作團體裡面,大家的人生都像一首美麗動人的歌曲,因為樂於創作、享受創作,人人臉上洋溢喜悅。雖然目前疫情尚未平息,但希望本次展出經過我們的分享,能帶給觀看者最美好的心靈享受。

 

縣府參議洪棟霖及書法學會理事長陳鼎盛則表示,藝文創作也是善力量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市公所展覽空間非常優良,提供民眾有一個非常好的場地可以欣賞藝文作品,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感謝新文藝協會給我們這個很棒的視覺享受。

 

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青溪如歌」新文藝學會110年度會員創作聯展展出日期至101日止,展覽場地為室內空間,請務必配合落實防疫措施,進入展場時記得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測量及酒精噴手消毒,保護你我健康,期望本次展出能讓民眾在防疫降級過後有個紓壓、療癒的藝術饗宴空間,讓心靈平靜,面對生活各項挑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