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支持方村民仍企盼未來縣府能勉力協助完成轉型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感謝【大倉媽祖】近11年來的加持與庇佑:讓筆者闔家幸福美滿,事業發達順利,雖然【美好心願尚未成功】,但弟子仍會繼續努力,以報答各位先進的期許與厚望!支持方村民仍企盼未來縣府能勉力完成轉型,大家一起加油!

 

筆者在此感謝近2天來,各臉書群組湧入【近800個讚】,讓我再鼓起勇氣向前行,雖然筆者所經營的媒體規模沒很大,但筆者近43年來從不間斷,持之以恆;也很感謝【大倉媽祖】的加持與庇佑,讓筆者闔家幸福美滿,事業發達順利。

 

筆者回顧在澎湖深耕媒體及旅遊逾43年,只期待澎湖早日邁向國際化,然而不料只一項「澎湖內海開發計畫」,就歷經了4位縣長、7屆任期、前後約近30年(前縣長高植澎率先推動2年紙上談兵、縣長賴峰偉兩任8年,任內無法突破招商、前縣長王乾發9年腳踏實地籌設「澎湖大倉文化觀光園區」、前縣長陳光復4年停擺、現任縣長賴峰偉歷經近3年任期採「易地建造」作定奪)籌建,前前後後約歷經30年的努力,如今終於看到一線曙光,而未來要走的路仍很遙遠,亟待大家共同努力以赴。

 

雖然筆者經過了逾43年的努力,迄今仍無法實現從小追尋夢寐以求的長遠性「天倫之樂」,但內心還是不會氣餒;未來仍會一心一意再繼續推動澎湖國際化加快腳步,因為只有如此,才能讓更多家庭的長輩能因此而獲得更大的快樂!期盼大家不分彼此,努力向前才能看到美好的未來,大家一起加油,共勉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