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臂挺國產 民進黨澎縣黨部盧長在主委接種高端疫苗

 

(本報訊)25日上午,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盧長在主委偕同夫人帶領一家人至診所接種高端疫苗,以具體行動力挺台灣國家生技產業、為增加群體防護力盡一份心力。等候施打的過程中,盧長在主委特別向一同等候施打的鄉親致謝,感謝大家一起團結防疫,不少民眾也都跟盧長在主委互相加油,此景實是「同島一命」的最佳寫照。

 

盧長在主委表示,「之所以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是因為國產疫苗是抗疫這條路上最重要的戰略,高端疫苗也受到國外學者的專業肯定,感謝所有用手臂挺國產的鄉親,對抗病毒這個唯一的共同敵人,不分黨派、宗教、種族、階級,每一個台灣人都是彼此最重要的隊友」。

 

隨著國產高端疫苗開始施打,23日蔡英文總統領軍打頭陣接種後,目前包括盧長在主委一家人在內,澎湖縣民進黨籍議員陳慧玲、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第一號黨員」暨榮譽顧問吳南宏等重量級人物接續施打國產高端疫苗,接種後一切狀況均良好,而縣黨部執行長冼義哲夫婦及黨部工作人員亦於等候施打國產高端疫苗的行列中,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除感謝所有醫護人員的辛勞,也持續呼籲縣民一同團結防疫守台灣。

 

完成高端疫苗接種後,盧長在主委回到黨部辦公室巡視「紓困協助申請服務」業務執行進度,恰逢新聞報導疫情指揮中心「今日本土加零」快訊,洽公民眾與黨部工作人員齊聲歡呼;而盧長在主委特別強調,「在共同經歷了108天的防疫抗戰後再現本土加零,這是每一個為防疫努力不懈的台灣人共同的成就,我們一定要繼續守好、守住,大家也千萬不要放鬆,在國外疫情仍然嚴峻之際,國內要產生破口還是相當容易,都不能掉以輕心」。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提醒鄉親,「要繼續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邀請所有縣民繼續為台灣加油,期盼政府跟人民一起戰勝疫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