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使【南方四島海洋國家公園】專美於前 陳明地提建議

 

經營【站長咖啡】有成的店長陳明地特透過本報系反映,【望安本島

也歡迎行駛台灣本島~南方四島之客輪,未來也能前往望安本島停泊,

並安排2日或3日遊之行程,騰出一部分時間在望安本島休閒住宿】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針對【南方四島海洋國家公園】日益受到旅遊界重視,導致無形中搶走了望安本島的光彩一事,目前世居在望安中社村經營【站長咖啡】的望安本島鄉親陳明地特透過本報系反映【望安本島也歡迎行駛台灣本島~南方四島之客輪,未來也能前往望安本島停泊,並安排2日或3日遊之行程,騰出一部分時間在望安島休閒住宿】。

 

 陳明地指出:望安本島有特別多能親水之處所,細軟的沙灘!走起來有如脚底按摩般的感覺!倘佯其上舒適無比!乃最佳的渡假聖地!

 

 筆者對該項建議表達支持及肯定,也將此建議轉請客輪業者能加以參考,等未來一旦站穩腳步之後的話,期盼能促成地方之期待,以下5點係筆者回覆陳前站長(也是筆者馬公中學的老同學)之內容,期盼大家一起共勉之。

 

●謝謝老同學的寶貴建言,上情已知悉,據小弟瞭解,係因為投資者剛起步,目前尚未能站穩腳步,我們未來也期待望安本島對外的交通可與台灣本島緊密相連結,如此才能真正帶動各離島間之繁榮。

 

●其實七美鄉親等待【恆安】這一艘客輪,已期盼了數十年,小弟雖然不住在望安與七美,但因從事媒體業與旅遊業逾43年,所以很能體會各地離島的迫切需求。

 

●此次由七美本地鄉親丁仲旺積極募資,開闢此一航線,據我了解,他已經為此案計畫了10餘年之久,如今終於可以有實現起步的機會,以站在觀光的角度來看,小弟期盼他能順利成功,未來並期盼他有足夠的能力,再持續開發望安本島直通台灣本島之航線。

 

●回想起建設澎湖,實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小弟過去為了開發內海,曾耗盡了近35年的歲月與精力,但如今的內海,每到入夜仍然黑漆漆一片,導致【大倉島】已然成為被世人遺忘的島嶼,每當想到這些往事,實在有不堪回首之感!

 

 有關老同學上述之心願,小弟願意透過媒體來向各界加強反映,期盼您的願望,能在我們有生之年盡快實現,以此造福更多後代子孫,共勉之!!

 

 而據了解之前由郵政總局所發行的「驚嘆藍海」郵摺,係以澎湖南方四島為主題,民眾可以透過郵摺一窺祕境之美,郵摺內集結西吉藍洞、海底薰衣草森林、東嶼坪嶼梯田等知名美景,封面則是鳥瞰西吉嶼玄武岩壁壯闊的景觀,實讓人果然目不暇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