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紓困申請即將截止

 

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與民進黨部攜手挺您撐過難關

 

(本報訊)「經濟部因應COVID-19行業營運衝擊補貼」的方案只開放申請到831(或經費用罄),對此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執行長謝佑康特別提醒所有有意申請的店家盡速行動,如有申請上的問題都可撥打「紓困協助申請服務」的聯合專線(06-9272748)。近期為服務鮮少使用手機與網路的資深老闆們,謝佑康亦自製說明傳單、帶著許唯展與林羽瞳兩位助理親訪老城區各店家,盼以行動補足數位落差。

 

64,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盧長在主委下令黨部全力支援民眾申請政院紓困,遂成立服務平台,有感於這一波警戒期間疫情又兇又猛,對以商業活動為主體的老城區衝擊甚深,長時間服務於馬公老城區的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執行長謝佑康爭取與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合作,推出「紓困4.0協助申請服務」,盼能挺所有店家一起撐過難關、讓鄉親可以安心生活。

 

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執行長謝佑康指出,「縣府宣布幾大觀光主題活動停辦,無疑是宣告今年觀光季提早休止,而協助更多店家申請到紓困來度過當前的難關,是我們所能做的,因此特別感謝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與工作室合作推動紓困4.0協助申請服務,店家在申請上遇到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撥打06-9272748詢問,工作室跟黨部會盡力協助大家申請」。

 

三甲文化發展工作室執行長特助許唯展則向各店老闆說明,「今年經濟部辦理商業服務紓困補助申請,不論有開發票或免開發票,要有統編、稅籍商家均可依規定提出紓困申請(補助商家對象很廣,但有獲政府紓困補助,如農、漁、工紓困者不得重覆),每商家4萬元;申請紓困補助標準,須對照衰退比例50%,尤其免開發票商店國稅局配合給予商家衰退50%證明」。

 

謝佑康強調「想幫所有老城區的商家把疫情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的決心,表示「這波疫情造成的影響讓好多店家都承擔龐大壓力,紓困雖然無法填滿虧損,至少還是一份撐過難關的力量」,也表示「爭取更多疫苗來建立群體防護力,楊曜委員與黨部都卯足全力;地方發展該如何轉型、提前佈署,縣黨部執行長冼義哲近日也屢屢透過投書媒體提供公部門參考。協助更多店家申請到紓困來度過當前的難關,則是我們所能做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