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警破獲販毒集團逮8人  警長頒獎表揚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破獲販毒集團,跨海前往高雄等地總共逮獲8名嫌犯。警察局長劉鴻烈為表揚員警偵破以鄭嫌為首的運輸販賣毒品集團案,特別親赴刑警大隊,慰問破案有功同仁並頒發獎金,鼓舞工作士氣。
 

    縣警局表示,本案業已監控該販毒集團多時,期間礙於新冠疫情期間執行不易,現疫情稍有緩和,遂於前日分持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及拘票,於澎湖及高雄2地同時執行,澎湖地區拘提6人到案,另高雄地區拘提主嫌2人到案。
 

    警察局長劉鴻烈表示,感謝專案小組同仁不眠不休,不畏疫情期間之艱辛仍持續偵辦案件。劉並強調,菊警不會因新冠疫情影響改變打擊毒品的決心,犯罪「零容忍」一向是菊警最高政策,並呼籲吸食毒品不僅影響個人健康,威脅性命,毒品問題更易衍生出暴力、竊盜、槍枝犯罪等治安問題,對家庭與社會都是沉重的負擔,珍惜自身與他人健康,一起遠離毒害。

    【圖說:澎警破獲販毒集團逮8人,警長劉鴻烈頒獎表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