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至西衛關心長者疫苗接種 強調求好不求快

籲長者接種後多休息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9日上午前往西衛社區活動中心關心長者疫苗施打狀況,強調長者接種疫苗「求好不求快」,並提醒長輩接種後多喝水、多休息,若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確保安全。

 賴峰偉19日在衛生局長蕭靜蓉陪同下至西衛社區活動中心關心長輩疫苗接種情形,賴峰偉與長輩親切互動,並向長輩說明「求好不求快」原則,醫護細心問診,詢問慢性病史、用藥史,確認健康狀況許可後再打疫苗,保障長者健康。

 澎湖縣政府表示,現場有位長者擔心注射疫苗後發生症狀,賴峰偉上前安撫長者,強調有醫護人員詳細評估,接種後也會在旁妥善照顧,長者可安心接種,呼籲返家後多休息、多喝水,避免劇烈運動。

 衛生局19日在西衛社區活動中心開設社區接種站,登記預約打疫苗的長者約80餘人,現場採小規模的「宇美町式施打法」,長輩坐定後不移動,由醫護人員逐一為長輩施打疫苗。施打完畢後,長者在醫護人員的照顧下,留在現場觀察30分鐘,並撥放輕音樂,舒緩情緒,提供舒適的接種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