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湖西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為發揮家庭正向功能,增進親子互動頻率,本年度「家。有你真好系列活動」之一,「賞識你的孩子&親子手工餅DIY」講座,6/24下午三點於兒少館辦理完成,炎熱的午後仍吸引 14個家庭36位親子一同出席,活動在親子們相互回饋,彼此分享自製手工餅中劃上休止符。

  本次活動由馬公湖西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王麗雲社工員分享「正向的親職教養與親子溝通」;集愛工坊黃潤秋總幹事指導親子進行手工餅製作,整場活動在家長分享彼此育兒經驗,並在親子共同創作中,增強溝通與互動情誼。

  縣府社會處表示,澎湖縣馬公湖西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以「家。有你真好」的服務理念,提供馬公市及湖西鄉兒少及其家庭、社區各項福利諮詢、活動參與服務,協助縣內有需求的家庭,營造更優質的家庭氣氛,增加親子的互動關係,本次講座之後,中心訂於718日下午三點在該中心【兒少館】辦理第二場次「愛的飛揚~氣球創意秀」親子活動,歡迎有興趣的親子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訊息陸續刊登於社會處網頁下載或洽澎湖縣馬公湖西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報名專線:9274167E-mail:wly5357@yahoo.com.tw王社工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