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成立機場快篩宣導團 入境旅客全面快篩 成效良好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6月1日起由秘書長盧春田帶領多位一、二級主管成立「機場快篩宣導團」,在澎湖機場鼓勵入境旅客配合縣府防疫措施同意快篩,執行至今,快篩率100%,成效良好。

 澎湖縣政府表示,6月1日起旅客入境澎湖全面快篩,澎湖縣長賴峰偉指示盧春田帶領參議馬金足、財政處長鄭嘉薇、建設處副處長王鏘魁、工務處副處長鄭肇宗、社會處副處長陳怡蓁、環保局副局長許佳珮、稅務局秘書李伸滿,前往機場,一一向旅客說明快篩防疫措施。

 澎湖縣政府表示,「機場快篩宣導團」成員每天配合班機到達時間,穿戴頭套、面罩、手套,旅客一出境隨即引導旅客自願快篩,遇有不願快篩的旅客則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最後旅客都能理解,接受快篩。

 澎湖縣政府指出,團隊成員在服務過程中,不時叮嚀旅客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也與旅客們話家常,遇年長者,協助搬運行李,讓旅客倍感貼心。

 澎湖縣政府表示,縣府鼓勵旅客在台灣本島機場先完成快篩,可提早發現狀況,避免影響在澎湖的親友健康,並減輕離島醫療負擔。機場快篩是預防疫情擴散的最佳方法之一,呼籲入境旅客都能配合全面快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