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全力支援民眾申請政院紓困

 

(本報訊)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不但威脅著國人的健康,也讓台灣經濟、民眾生計大受影響,行政院於3日公布「紓困4.0方案」,該方案採納民進黨地方黨部所反應的基層建言,將無一定雇主及自營業者勞工部份條件放寬、將基層勞工都納入,預計受惠者增加65萬人。在「紓困4.0方案」通過國會審查後,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立刻下令全體黨工成立協助民眾申請紓困之平台,由黨部執行長冼義哲全權負責、全力協助民眾申請相關工作,並表示「民眾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或向中央政府反應之事項,皆可與黨部執行長聯繫」。

 

蔡英文總統4日下午在臉書直播發表談話,為這段時間國人擔憂疫苗狀況致歉,直言因國際情勢的壓力,政府低調、務實與國際盟友協調疫苗支援,4日下午日本政府提供的124萬劑AZ疫苗已經抵達,美國白宮也宣布將台灣納入對全球捐贈疫苗的規劃,執政團隊會持續把握爭取疫苗的機會,台灣將進入大規模疫苗施打的階段、預約平台已經快要完成,屆時請國人按照順序施打,一起完成防疫最關鍵的任務。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公開表示,「這次疫情來得又快又急,影響許多家庭、行業,經過國會的修法,行政院立即啟動紓困4.0;為避免臨櫃群聚,去年申請過、有存摺資料、仍符合資格的民眾,64開始,行政院就會直接匯錢進您的帳戶。今年新申請的民眾,也能在67開始線上申請或郵寄申請書。雖然近來本土疫情升溫,但我們不用氣餒,請大家確實做好防疫、對抗病毒,讓我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盧長在主委強調,民進黨對抗疫情、解決經濟困難的決心從來沒有動搖,腳踏實地去克服挑戰而不是出一張嘴高喊口號才是民進黨的態度,現在紓困4.0版本拍版定案,在最困難的時候政府出手協助民眾解決需求、縣黨部也將全力支援,即日起將協助所有需申請紓困的民眾,在申請上有遇到任何困難都可致電縣黨部。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冼義哲執行長表示,黨部協助民眾申請紓困之平台已經完成系統建置,只要民眾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都可以與黨部聯繫;基於防疫應減少實體接觸之考量,縣黨部亦提供粉絲專頁線上私訊、線上服務表單以及專線(06-9262748)給所有民眾,可以透過上述方式直接與縣黨部聯繫,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全力挺鄉親共度難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