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共體時艱 馬公市北辰及文澳市場、公共造產租金減免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與鄉親共體時艱,馬公市長葉竹林宣布,北辰市場、文澳市場以及馬公市所有公共造產六月份租金一律減免。

 

市長葉竹林表示,疫情影響生意,大家都不樂見,市公所為與鄉親一起努力度過難過,六月份北辰市場、文澳市場及馬公市公所所有的公共造產皆免收一個月租金,與鄉親共體時艱,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馬公市人潮最多的傳統市場北辰市場,自61起採用單一出入口方式管制人流,進入菜市場一律進行實聯制登錄,並配合量體溫、酒精消毒。葉竹林市長感謝鄉親們的配合,防疫期間造成大家不便也是萬不得已,安全最重要,防疫工作需要從我們每個人自身做起,感謝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度過這段期間。

 

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北辰市場、文澳市場皆在每日收攤後進行消毒,鄉親若有需要出門採買民生物資,務必戴上口罩,配合各項防疫規範,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一次買足多天份量、買完盡速離開切勿逗留,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