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關心北辰市場防疫 要求攤商暫停往返台澎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8日上午前往北辰市場關心市場防疫,賴峰偉要求商攤承商落實流動攤販管理責任,協調台灣攤商在6月14日前暫停往返臺灣、澎湖,如果市場有人確診,大家都沒辦法好好做生意,一定要有危機意識。

 賴峰偉表示,北辰市場是澎湖民眾日常生活採買的傳統市場,平時人潮眾多,為避免台灣攤商因人員流動、往返台澎,成為防疫破口,因此縣府協商市場2位商攤承商,要求尚未來澎的租攤者,延到疫情後再來。

 賴峰偉說,最近台灣接連傳出現確診個案足跡多在傳統市場,因此呼籲民眾採買物資,盡量「一次買足、減少次數、買好就走、不要逗留」,並確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澎湖縣政府表示,全國疫情嚴峻,針對外出不戴口罩的民眾,將不再勸導,直接開罰,警察將嚴格取締執法,不讓市場成為防疫破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