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為防疫最前線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親送馬公市公所5000個口罩,並籲請鄉親戴上口罩,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本報訊)前縣長陳光復05/26上午親送馬公市公所5000個防疫口罩,交由馬公市公所統籌發放,提供給馬公市的里長、里幹事、社區理事會、志工……等防疫第一線工作人員使用。

 陳光復表示:2~3個月前,他洽購了五萬多個口罩,捐贈給澎湖縣內各個村里社區及鄉親使用。這幾天,聞知馬公市公所向澎湖縣政府請求支援5000個口罩,竟遭縣政府拒絕。於是,陳光復馬上接洽訂製5000個口罩,05/26上午親自送到馬公市公所。

 陳光復呼籲,疫情當前,人人責無旁貸,鄉親務必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天佑台灣!守護澎湖!讓我們以身作則,團結抗疫,尤其是為政者,絕對不要為了自身的政治私利,危害到抗疫的重責大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