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慰勉警察防疫辛勞 期勉守護澎湖零確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6日先後前往啟明、文澳、交通隊及光明派出所慰勉警察同仁防疫辛勞,鼓舞警察同仁士氣,他提醒同仁,疫情期間執行勤務時,做好自我防護措施。

 賴峰偉表示,全國疫情嚴峻,進入三級警戒,警察同仁除平日的治安維護工作外,更全力協助防疫,深入大街小巷取締戶外群聚,外出違規不戴口罩,並同時主動出擊,臨檢嚴查不得營業的休閒娛樂場所,配合機場紅外線偵測儀防疫秩序工作。

 賴峰偉說,疫情期間,警察同仁工作量加重,最近台灣接連傳出警察同仁染疫確診,增加警察同仁工作危險性,希望警察執勤時能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才能守護人民安全。

 賴峰偉表示,全國疫情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已公布強化三級警戒五大措施,期許警察能加強查緝,看見外出不配合戴口罩民眾,不再勸導直接開罰,防止疫情擴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